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开 > 正文

学院组织资产管理制度培训班

发表日期: 2020年11月09日 00:00 阅读:

2020年11月6日上午,学院举办了资产管理制度培训班,培训班由学院总务处、财务处承办。学院院长张韶、副院长许成玉出席开班式,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。培训开班式由许成玉主持。

开班式上,张韶强调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,要求大家对资产管理高度重视、加强学习,压实责任、管理到位,依法依规、纳入考核、违者必究。财务处吴畅怀处长介绍了资产管理制度主要内容,从综合类、资产配置、资产使用、资产处置(收益)、资产清查及产权登记等八个方面33个制度进一步阐述了资产管理的政策。许成玉作会议总结,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,强化监管机制,发挥资产效用。

培训班的顺利举行,为提高学院整体资产管理水平、优化资产配置、加强资产规范化、制度化管理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。

财务处供稿

徽商职业学院主办  徽商职业学院信息中心承办  
槽郢校区地址:槽郢路15号(230022)

紫蓬校区地址: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(231201)

邮箱huishangedu@sina.com

皖ICP备05004077-2号

访问量统计


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