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风采 > 正文

徽商职业学院开展“八一”双拥慰问暨座谈会

发表日期: 2022年08月02日 00:00 阅读:

7月31日,在“八一”建军节来临之际,徽商职业学院在槽郢校区召开了“八一”双拥慰问暨座谈会,为老兵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,并提前庆祝“八一”建军节。学院党委委员麦维秀、刘安国受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来委托,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兵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,学院退休退役军人、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麦维秀主持。

会上,学院慰问组与退役老兵交流谈心,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、生活情况,聆听他们分享从戎经历、战斗故事,感谢他们对国家、对社会建设做出的贡献,并叮嘱鼓励他们保重身体。

“感谢党组织的关心,这么多年始终没有忘记过我们这些退伍老兵。”老兵倪尚晓激动地说道。

此次慰问活动,不仅让退役老兵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,更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。下一步,学院将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办实事、解难题,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。

(学院工会 供稿)

徽商职业学院主办  徽商职业学院信息中心承办  
槽郢校区地址:槽郢路15号(230022)

紫蓬校区地址: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(231201)

邮箱huishangedu@sina.com

皖ICP备05004077-2号

访问量统计


二维码